KkK Kk 🌸

天海祐希麻乃佳世
会写天麻的CP文,同时陆陆续续会更新其他的

十九章 公开的特殊照顾

  夜色降临,一抹昏黄色温暖的笼罩在房间内。刚沐浴完的白城正坐在梳妆台前护肤,她一边给脸部肌肤按摩着,一边透过镜子看着后边那个拿着扇子排练的身影。

  只见佳子简单的穿着一件纯白色睡裙,微干的头发随意的披散在脑后没有扎起,散发出一阵清新幽香。她举着扇子,口中哼哼着音乐,和着节拍,手中的扇子上下翻动着。

  “阿嚏!”

  正欣赏着佳子舞蹈的白城忽然打了个喷嚏。她放下手中的护肤品,忍不住揉了揉鼻子。

  “不行不行,我得去穿一件外衣。”白城急忙起身关上窗户,然后从衣架上拿了一件衬衫披在身上。“单穿睡裙怎么还会冷啊!”

  “那当然咯!”森奈拿起桌子上的茶壶倒水,“晚上吹着凉风穿着睡裙又刚洗完澡,小心感冒!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白城噘噘嘴,她看到佳子也停止了练习,拉开椅子坐了下来。佳子的额头上略微带了些细汗,她打开扇子给自己扇了扇风,然后端起森奈倒得水抿了几口。

  “热不热呀麻乃,要不要稍稍开一点窗户。”

  “算了吧,你们两个,小心着凉!”穿着长袖睡衣的森奈啃着苹果含糊不清地嘟囔道。

  “也对,还是别开了。”白城拿起佳子的扇子为她扇着风。“我帮你扇一扇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你们的剧目排练的怎么样啊?”森奈递给佳子一个苹果问到。

  “是啊,好期待啊!”白城接过森奈递过来的苹果,言语中透露着兴奋。

  “还不错吧,反正大家也都尽力练着,应该……没什么大问题。”

  “主要是我非常期待你们服装!”白城兴奋的说到。“你的衣服那么好看,要是整个月组都穿着那样好看的衣服,盛大的场面想一想都激动啊!”

  “是啊,古代的服化道诶!想一想都令人激动!”森奈也赞成道。

  “嘿嘿……也不知道……amami桑穿上那样的服装会是什么样子的!”白城一脸期待的想着。“古装版的天海前辈,想想都令人激动!”

  听着白城的话,佳子的脑海中也不禁浮现出天海身着古装的样子。修长挺拔的身影,纤长的手指,眼角带着明媚的笑,眉眼如画……想到此,佳子的眉梢不自觉沾染了一抹笑意。

  “肯定很帅啊!是吧佳子!”森奈用胳膊肘捅捅佳子笑着说

  “啊?”佳子嚼着苹果的腮帮子停顿了一下,她不自然的撩撩头发。“应该……很帅吧。”

  “怎么能是应该呢!”白城不乐意了,她瞬间皱起眉头,手上扇风的动作也瞬间停止。

  “可是,我还没有见过她穿表演服的样子。”佳子无辜的捧着残缺的苹果看着白城。

  “那天海前辈平时排练时穿着稽古服你觉得怎么样啊!”

  “……那不是和平时一样吗?”

  “哎……也就是你了,觉得她和平时一样。”白城无奈的摇摇头。“诶,那你们两个最近怎么样啊?”白城八卦的凑近佳子道。

  “和平时一样。”佳子咬了口苹果道。

  “哎呀你好好说嘛!”白城摇着佳子的胳膊。“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?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,快和我们讲讲!”森奈也八卦的凑了过来。

  佳子看了看左边那双亮晶晶,又转头看了看右边星星般的璀璨,白城和森奈正以一种求知若渴的神情望着自己。她有些害羞,抬手将两人推开。

  “哎呀你们两个好烦呀!”佳子娇嗔道。

  “什么啊,哪里烦了,我们这可是关心你!”白城一本正经道。“哎呀快说吧,就咱们三个啊!”

  “是啊是啊,快说嘛佳子!”森奈也急吼吼的央求道。

  看着两人如此激动,佳子有些不知怎么开口。

  “好像……确实没发生什么。”佳子认真的想了想。“真的就和平时一样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那好吧。”白城有些小失落,她继续给佳子扇着风。“我还以为你们最近会更近一步。”

  “好多大的转变都源于生活中的细节。”享受着舒适的人工风扇,森奈的眼神落在了白城扇风的手上。“譬如说她会为你扇风,像我一样看到你训练完后为你倒水……”

  听着森奈的话,佳子猛然想到了那天天海为自己扇扇子的场景,她不自觉的眨了眨眼,眼神落在了不断扇动的扇子上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这副表情啊?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呀!”佳子的小动作白城早就看到了,她以一种身份肯定的语气凑了过去不怀好意的问道。。

  “也没什么……就是那天穿着和服训练很热,她替我扇了扇风而已。”

  “在哪里啊?”白城又进一步追问。

  “就在排练室啊!我们休息的时候。”

  “那意思就是大家都在喽!”白城立马坐直。“这可是公开对你特殊照顾嘛!”

  “哇!快快快,你再讲讲细节!”森奈立马催促道。

  佳子便一五一十的交代了那天的情况,接受者白城与森奈的“盘问”。

  “要我说啊,你们两个……还真是微妙!”白城啧啧道。“据我推测,你们两个将来一定不简单!”

  “可别乱说,什么简单微妙的!”佳子有些不自然的说到。

  “佳子小姐,要直视自己的内心。”白城珍重其实的对佳子说到。“不让你怎么会留下呢?”

  “我那是……”佳子急忙反驳。

  “那是?”白城故作疑惑的盯着佳子,重复的问道。

  “那是……”佳子欲言又止,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大脑一片空白,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  “那是?”右边的森奈也学着佳子的摸样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“哎呀不和你们两个说了,我要去洗漱了!”佳子站了起来,迅速逃离审讯现场。

  白城摇着扇子望着佳子的背影,她无奈的摇摇头冲森奈耸耸肩。

  “也不知道这两个人……以后会不会……”

  “还真不好说。顺其自然吧!”

  

放一张海锅的《源氏物语》

海:“媳妇,我不帅吗?”

豆:“你?(瞟了一眼)和平时一样。”

海:“和平时一样帅。”

豆:“你好像多说了一个字。”

海:“(嘟囔)你心里不就这么想的嘛!”

豆:“你说什么?”

海:“(不满的大吼)我说你在我心中最美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