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 Kk 🌸

天海祐希麻乃佳世
会写天麻的CP文,同时陆陆续续会更新其他的

第二十章 天麻之一个很美的梦

  樱花纷纷扬扬飘落,鼻尖弥漫着樱花的香味,走在粉绿交织的地毯上,踩着满地的花瓣,耳边传来远处潺潺的流水声,偶有几声鸟儿清脆的啼叫传来,感受着眼前的美景,佳子也不自觉得扬起一抹笑容。

  “这风景可真美啊!”

  佳子望着眼前的美景不由自主的感叹道。她继而将眼神落在了一旁的天海身上,只见天海穿着白色银纹常礼服,手中的折扇和露出的绛紫色衬袍平添了几分沉稳与高贵。眉眼如画,优雅却又不失风度,风流倜傥。

  而天海也转过头来同佳子对视。笑意从眼神中溢出。佳子望着天海,竟一时之间有些发怔。

  “此时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,这景色确实美丽。”

  看着眼前的天海,佳子也不由得轻声低喃道:“你穿古装……确实很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天海没有听清佳子在说什么,她向佳子靠近了些,微微皱起眉,疑惑的问到。

  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佳子摇摇头。

  眼神落在了佳子的发丝上,看到一枚花瓣躺在发丝间,天海伸出手想去捻起来。她用手将捻起的花瓣嗅了嗅,看着天海的举动,佳子的双颊不由自主的爬满了嫣红。暧昧的气氛瞬间布满二人周围,惹得二人心神荡漾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佳子!快起床!”

  迷迷糊糊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,感受到一丝凉意,佳子将被子往上拽了拽。

  “快醒醒,再睡就要迟到了!”

  看着佳子拽了拽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着,白城有些无奈。

  “算了,我先去换衣服,再让你多睡几分钟。”

  天海与佳子漫步在樱花林间,二人说笑着什么,佳子望着天海的英俊的侧颜,欣喜也不由得爬上心头。

  换好衣服的白城走了过来,她轻轻拍了拍佳子,可是佳子却嘟囔着什么。白城好奇的将头凑了过去,想要听听佳子说了什么。

  “yoshiko酱,我……”

  看着天海的红唇微张,佳子却听不清。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天海,近到能看见天海那长长的睫毛。佳子不由得吞了吞口水,一阵香味萦绕在佳子的周围,可是佳子却感觉到了不对。

  “这味道怎么和amami桑平时的不太一样?”佳子疑惑的呢喃道。

  “什么不一样?”白城也疑惑的嘟囔道。

  “你换香水了?”佳子问道。

  “谁换香水了?没有啊!我还没喷呢!”白城说道。

  佳子皱皱眉,她抬眼看了看眼前的天海,可是白城的脸却出现在了眼前。

  “啊!”佳子惊呼一声,猛然起身,与白城撞了个头碰头。

  “哎呦!”白城痛呼出声,她向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“你怎么趴到我床前啊!吓死我了!”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白城吃痛的揉了揉脑袋。“我看是你吓死我了!”

  “呼~”佳子深吸了口气,她也揉了揉痛处。

  “亲爱的睡美人,赶紧起床吧!你是想迟到吗?”白城催促道。

  猛然意识到自己还没有起床,佳子赶忙掀开被子跳下床。

  看着风风火火的佳子,白城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  接受了清水的洗礼,佳子瞬间感觉清醒了许多。她用毛巾擦了擦脸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不由得想到了刚才的梦。

  “真奇怪,怎么会突然梦到那样的梦?”佳子一边摆着毛巾一边自言自语道。“一定是最近排练太累了才会梦到她吧!”佳子给自己打一针镇定剂。“嗯,一定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“还有,肯定与她们两个昨晚问我amami桑穿古装帅不帅有关。”佳子暗暗点头道。

  此时的白城和森奈还不知道自己成了罪魁祸首,佳子已经把梦到天海的原因怪罪到了她俩的身上。

  在去往教室的路上,白城不由得好奇佳子刚才梦到了什么,导致她说着梦话。

  “你到底再问谁是不是换香水了,我随口回答没有换啊,你就醒了。”

  面对白城的问题,佳子也只是打了个马虎眼想搪塞过去。对此,白城也很无奈,面对佳子的表现,她也猜到了七八分。

  “我说,你不会是梦到了天海前辈吧?”

  “我怎么会梦到她?”佳子立马否定到。“都说了就是梦到在一个很美的地方。”

  “切!确实美啊,美到你说梦话呢!”

  白城一提起这个,佳子也不由得来气。一想到自己居然梦到天海穿着古装同自己在那般暧昧的场景下,她不由得把这口大锅甩到了白城身上。

  “哼!还不是都怪你!”佳子娇哼一声,提着包包加快脚步。

  “啊?我怎么了嘛?”白城一头雾水,她疑惑的大喊道。

  “喂!佳子,你等等我啊!”

  走进教室,佳子看到一些人已经换好服装,大家正有说有笑的讨论着彼此的服装。

  “yoshiko酱来了!”姿月看到佳子,兴奋的冲她打招呼。

  互相问候过后,佳子看着眼前的男役们穿着古装,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。她不由得赞叹道:“大家穿上古装和平时确实不一样啊!”

  “那当然咯!”姿月向前一步。“我感觉我比平时帅了好几个度呢!”

  “不不不,那是你。”真琴翼打开折扇做出一副谦谦公子的模样。“毕竟我平时就很帅!”

  “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。”姿月笑着说。“对了yoshiko酱,你还没见天海呢吧!”

  “还没有呢。”佳子点点头。

  “那正好,她去换衣服了,一会儿你就能欣赏到她的古装了!”

  看着姿月衣服充满意味的神情,再联想到自己昨晚做的梦,佳子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,她胡乱的点点头。而姿月也转移开了话题,大家继续谈论着其他的事。

  “amami桑出来啦!”

  顺着声音,佳子朝门口看去。只见天海身着淡紫色常服,她低头整理了一下衣服,抬眸透过众人看着佳子,嘴边勾起一抹笑意,眉眼如画。

  眼前的身影与梦中的重合,佳子有些愣神。看着天海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方向走来,衣角翩翩,修长的手握着折扇,浑身散发出矜贵的气息。

  “妥妥的贵公子啊!”姿月感叹道。

  “确实帅啊!”马米点点头。

  一众人被天海的魅力所折服,大家也不由得夸赞着天海。而天海也不好意思的笑着,她又望向了佳子,眼眸中带了笑意。

  “yoshiko酱啊,你觉得天海怎么样啊!”姿月看到了天海的神情,她故意问佳子道。

  “嗯……嗯挺帅的!”佳子收回视线,胡乱的点点头。

  “我也觉得。”姿月点点头,她又冲天海使了个眼色。天海看着姿月,她不自觉的轻咳一声。

  “我这身还行吧yoshiko酱?”

  “嗯,挺好的。”佳子点点头,眼神不自然的飘向别处。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天海也跟着点点头,满足的笑了笑。

  今天的排练不知为什么,佳子总是有些似有似无的躲开天海的视线,而天海对此也感到疑惑和郁闷。

  “可能是因为你这身打扮很衬她心意吧,不好意思看你。”姿月分析道。

  “不可能,yoshiko酱从来都不会夸我帅。况且要是她喜欢,她应该高兴才对啊!”

  “你懂什么啊!太喜欢了才会不好意思嘛!”

  “是吗?”天海有些疑惑的摇摇头。“我也没做什么事情呀!”

  另一边,白城仍然在询问佳子有关天海的事。

  “我可是听说了,天海前辈穿古装那叫一个惊艳啊!真可惜我是没看到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还不错吧!”正在翻看剧本的佳子顿了顿,她也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啊!要是我能梦到天海前辈就好了!在樱花树前,她穿着古装,想一想都美好!”

  佳子闻言,又想到了昨天的梦,她顿时感觉眼前的字让她烦躁无比。她合上剧本,翻了个身躺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,这么早就要睡了?”

  “嗯,不想看了。”

  白城疑惑的看了看佳子,她忽然想到了什么,急忙问道。

  “佳子,你不会生气了吧!”

  看着好友担心的眼神,佳子有些郁闷的心情也得到了安慰。她迟疑的点点头。

  看见佳子点头,白城立马惶恐的向佳子道歉。

  “啊!真抱歉yoshiko酱,我刚才说想梦到天海前辈没有别的意思……”

  “你再说什么啊?”佳子疑惑的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你不是因为我说想梦到天海前辈才生气的吗?”

  “怎么会!”佳子无奈的看着白城。“我是那样的人吗?再说了,你说她我为什么要生气啊!”

  白城见状松了口气道:“我还以为你是因为这个生气呢!”

  “什么啊!她的事和我又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听到佳子赌气似的回答,白城连忙问到。

  “你们俩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佳子摇摇头。她没好气的看了白城一眼,“还不是因为你,昨天一直问我她穿古装的样子,搞得我昨天的梦里全是她。”

  “呀!原来如此!”白城立马调侃道,她搂挽住佳子的胳膊“怪不得呢早上迟迟醒不过来,原来是梦到了天海前辈!看来刚才是因为我说梦到天海前辈你又想到了昨晚了吧!“

  “切!”佳子撅了噘嘴,她把胳膊抽了出来,“你还说!不说了,我要睡觉了!”

  “诶,别呀!我错了麻乃小姐!”白城笑嘻嘻的道歉。“你给我讲讲你梦到了什么呗!”

  “哎呀快走开,我要睡觉了。”

  “不行,快说快说!”

  俩人打闹的影子映在墙壁上,欢声笑语充满了房间。而另一边的天海依旧有些想不通,yoshiko酱今天有些反常的状态。

  “到底是怎么了?”天海嘟囔道。

  

海:“我的帅气得到了认可。”

豆:“(抿嘴不想说话)”

白:“好好珍惜哦偶像,都是我的功劳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